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

 

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   https://www.idroc.org.tw/


NAID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| Facebook


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・材料大展

https://money.udn.com/ACT/expo/2023/InteriorDesignExpo/index.html


台灣設計材料展 | Taipei | Facebook


2023 臺灣「室內設計師節」首屆活動 全台各公協學會將全力參與 | 熱門亮點 | 商情 | 經濟日報

六大公協學會籌辦「室在幸福」系列活動 於6月29日起舉辦台灣國際室內設計、材料大展發表

2023/02/28  經濟日報 游志龍

國內早期室內設計裝修起源於日據時代,隨之經濟發展民眾逐漸追求生活品質,在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室內裝潢業興起,90年代許多在國內外學有專精的室內設計人才,引領各國設計風格與工藝,搭配各種材料施工法遂發展至今多元的室內設計裝修產業盛況。

設計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國家級團隊共同合作 壯大產業

為進一步凝聚室內設計行業壯大產業發展,111年初由室內設計師六大會共同推動台灣「室內設計師節」首屆活動籌備會議,初步主軸在各會代表充分意見表達與共識下,規劃在112年6月29日至7月2日舉辦的台灣國際室內設計、材料大展中,分別以下主題參與室內設計師節活動:

■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:《室在幸福 X 台灣設計力》。

■亞太空間設計裝飾協會:《室在幸福 X 裝飾美學》。

■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:《室在幸福 X 社會設計》。

■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:《室在幸福 X 美力不息》。

■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:《室在幸福 X 共構共榮》。

■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《室在幸福 X 全民共享》。


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基隆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宜蘭縣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新竹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新竹縣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台中市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嘉義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台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高雄市新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