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

房地產網站資源索引:住展房屋網。住展雜誌

 

住展       https://www.myhousing.com.tw/

住展雜誌 房市 地產新聞 購屋資訊 預售屋 新成屋 實價登錄

「租售報導雜誌社」創社於1985年,並於同年發行「租售報導」月刊,也就是目前「住展」月刊的前身。

目前定期發行的刊物包含有「住展」、「惟馨周報」以及「工地彙整年鑑」等

住展房屋網

因應網路潮流,住展房屋網在2007年10月正式上線,將第一手建案資訊免費提供給網友,將為購屋大眾立場設想的觸角,更深入到於每一個購屋者的眼前,使預售、新成屋的資訊更加透明化。不同於時下同性質網站的經營方式,住展房屋網秉持著消費者導向的經營方式,提供由專業市場研究人員,自北台灣每一個建案訪問結果,詳實的呈現給購屋人。


住展雜誌  | Facebook


雜誌 · 媒體/新聞機構 · 不動產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